星期五, 8月 29, 2008

決心去愛是愛情魔法







決心去愛是愛情魔法

























女孩子外形佳人品好,偏偏男朋友就太自我中心,於是,常常傷害到她。久而久之,女孩子對男朋友的愛就減少了,她無法再溫柔起來。但大家的關係認真,明知再走下去便會結婚,女孩子想到將來的日子,就有點不知所措。不分手,就會永遠在一起。不如這樣吧,由女孩子去施魔法,讓這段情變得更好更恩愛。

有甚麼比決心去愛一個人更有效改善關係?就立心去愛這個男人吧!原諒他的自我,原諒他的無心有心之錯,總之,發揮女人最善良、最溫柔、最有耐性的本質,好好去愛他。要男朋友改善自我中心的性格是無可能的事,女孩子只能以加強自己的原諒能力去配合。甚至,愛上男朋友的自我中心吧!所謂愛情,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愛他的能幹、他的外表、他的前途,不如,也一併愛上他的固執、他的小野蠻、他的主觀。女孩子辦得到的,女人嘛,愛情能量比想像的更豐厚。 一旦下了決心,關係就被施上魔法。不必再擔心大家的相處問題,因為已經知道解決的方法了!希望去愛,抑或去計較?這種一念之差,帶來完全不一樣的將來。男朋友太自我中心了,根本不能施任何愛情魔法,這個重任,惟有靠女人去力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