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懸念的擁抱




 


今年四月到杭州的時候,已經知道下一站是成都。這是我內地的出版社用心的安排,他們計畫帶我到不同的城市走走看看.然後選一個我喜歡的城市,將來到那裡住上一段日子。



杭州之後,原定是五月二十二日到成都。其中一天,會經都江堰到青城山遊玩。後來當然是去不成了。


我一直希望,只要能去的時候,馬上去成都。這份盼望,已經不像幾個月之前的那份盼望 。幾個月前,我對成都是懷著好奇的心情。我認識的人,都跟我說成都是個好玩的地方,是個糜爛的城市。我最喜歡糜爛了。


後來的盼望,卻是很想去擁抱一下這個城市,很想去四川看看。


沒想到這麼快可以去。


IMG_3470_調�大�.JPG


你們看到這篇日誌的時候,我已經出發了。這是帶上飛機吃的李子,用來補充身體裡的水份。我一坐飛機就不行,又累又缺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