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我今天喝的滋潤湯水:有機木瓜銀耳南北杏花生山斑魚湯

對於星座命理占卜這些東西,我向來只抱著一看無妨的心態,不會迷信。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占星術的奧秘,我也知道命運有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我只是欠缺了一份探索這一切的熱情。我常常另有所愛。


不過,看了amy 討論區的《超準的十二星座分析》,我發現天蠍座好像真的在說我。


天蠍大多恩怨分明,黑白絕不混淆,猶如包公,寧可得罪眾官,也要獎懲公道......本質靜默孤僻的天蠍們極易招惹他人的非難和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而其強硬又柔弱的本質,常使其背負黑鍋也不自辯,不低頭。


我本善良,我本真實,這樣的句子,用在天蠍身上最恰當不過了。每隻天蠍似乎從出生那天起,就注定要為自己的獨特而經歷許多風波。對於人性,天蠍從來看得比所有人透徹。

蠍子可以根據需要在具體環境把自己塑造成適合的角色,是個善於戴著面具生活的人,但內心本我的強大力量,又讓他們在某個時刻不由自主地顯示其冷酷陰鬱的一面。


他們有著異常熾熱的感情,但大多藏得較深。


是的,我不喜歡解釋,一解釋就沒意思。大多數時候,我寧願選擇沉默。


有些心事,可以永遠深埋於心底。有時候,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保護我在乎的人。


當你長大,你慢慢會學懂下面幾件事情:


有些人不必理會。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多麼無理,多麼無禮,多麼幼稚,真的不需要在乎。


有些人永遠成不了你的敵人,不必抬舉他。這種人只是自作多情,以為攻擊你,傷害你,就能夠被你所恨。

有些人不必等待 。我們心裡其實清楚得很,這個人不必再等了,只是我們放不下。



我今天喝的滋潤湯水:有機木瓜銀耳南北杏花生山斑魚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