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成功

看見你經常被人誤解,聽盡難聽的說話,被胡亂猜測你做事動機,把最簡單事情複雜化,我每一次,都替你感到萬分不值.


不管你如何地苦口婆心,又已經為存厚道做了很多隱惡揚善的工作,有些人就是認定了你是帶著陰謀而來的.


那些在我的尺度中,列入是逆來順受的事情,你默默承受並能扭轉結局,過程中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無數次,我勸你不要再堅持下去,你總是一笑置之.


有時候,你擔心我過份擔心,還反過來安慰我毋需執著.


我只可以說,你令我親眼見識了,為甚麼有些人做大事會成功,有些人卻永遠不成.


你不輕易放棄,那些換了是別人便絕對不能承受的閒言閒語,又或者虛假情意,你卻不視作一回事,並能頭腦清晰地認清環境繼續前進,這是你令人衷心佩服的地方.


我也許永遠不能學到你的一半,你知道我是那些好想討回公道的人,總是花時間企圖取得認同,結果革命尚未完成,便因為沉不住氣放棄了.


很高興你沒有聽我的勸告.


我深信你的革命終會成功.你帶領著一整條船的乘客,很快便會到岸,到時候,更多人會明白你.


至於那些想得太多,還在等待陰謀揭盅的傻人,便任由他們繼續想多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