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瘋狂人馬

踏入十二月是一個送禮收禮的好日子,作為人馬座的我首先會為在我前前後後出現的人馬老友挑上心水生日禮物。對星座其實沒研究的我倒也真是覺得身邊這些同星座的男女老幼其實也真的有共同的嗜好和取向,都是馬不停蹄的東南西北飛來飛去,在旅途上找到最大的做人樂趣。這樣坐不定的好處自然就是見多識廣心胸比較開闊,只是他們她們身邊的伴就得接受這超活躍而且花心的傢伙。所以話說回來,要替這些人馬們找到適合的禮物也頗有難度,因為很多東西都看過了,好奇新鮮感都沒有了。所以左想右想還是靠這一招,要嗎不送禮,要送就挑自己也最最喜歡的,而且是有實用功能的,因為這些人馬傢伙(包括我)也夠花俏的了,該有一樣實實在在的東西好讓他們她們能夠「掌握」住,深知上路的刺激的同時要知道回家的好。

所以今年要送出的禮物已經挑好了,就是新近發現的一位美國紐約設計達人Jeremyville的一套彩色碗碟。J先生是個童真十足的插畫家,以其塗鴉彩繪風格迷倒一眾大朋友小朋友,在這一套最近推出的碗碟系列中,分別用上了意大利雪糕Gelato和美國Cupcake作主題,繽紛熱鬧抵死有趣,能量奇高─其實我首先會給自己送一份厚禮,以獎勵自己一年到晚馬不停蹄的努力,然後就是台北的K和M、上海的J、北京的T和K、新界的L、港島東的CY……看來這家以杯杯碟碟選擇齊全的百貨公司這回合入的貨都全給我這個瘋狂人馬給身體力行一掃光,誰還說市面會蕭條?這可不關我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