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強心針

有時候,無緣無故感覺乏力。覺得手腳不是自己的,心臟不是自己的,連腦袋也不是自己的。


一段長時間,不停地衝衝衝,日間晚間深宵假期、工作時間私人時間聚天倫時間,全副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勤奮得接近病態。


然後,有天醒來,突然不想與任何人接觸,不想打開電腦,不想接聽電話,不想見人......怎麼樣的積極動力都不在自己身上發揮作用,誰來迫我、推我、罵我,我就是不想醒,也不想動。


甲乙丙丁對我說的,我都深知其重要性,很多東西都是今天不做好,以後只會更難處理,而且,當我做得不好,接我手的人亦有麻煩。


我是明白的,真的明白。但是,我還是聽到自己說:「明天再講,好嗎?」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況,只是在不同階段出現。


一般情況之下,我都十分勤快,喜歡把工作做好,心安理得,等待享受成果,只是,某些時刻,我可以變得十分軟弱。


不是唬你,一個女子,軟弱起來,可以無藥可救。


我,像世界上任何一個女子一樣,無論外表有多剛強,軟弱時候最需要的,是一口來自情人的強心針。

如果愛我,請你抱抱我,我會在你懷中重拾生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