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1, 2008

交換禮物:暖冬

 


 



IMG_4083_調�大�.JPG


物品名稱:


《麵包樹上的女人》《三個 A Cup 的女人》泰文版簽名本各一本。


物品詳情:


兩本書都在這個博客裡亮過相,是我的書首次譯成泰文版,剛在泰國推出不久。


物品狀況:


全新。


交換地點:


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香港以外的讀者需自付郵費。


交換願望:


捐款到救世軍《四川孩子好過冬》籌款行動,底價港幣500元,價高者得。


救世軍捐款網址:http://www.salvation.org.hk/Chinese/index.htm


由於救世軍只接受港幣捐款,所有外幣會轉換成港幣,匯款的手續費根據不同地域不同銀行而定,可能很昂貴。所以,內地或海外的讀者選擇捐款到當地紅十字會或其他國際慈善組織,只要是援助四川地震災民的籌款行動,一樣接受


我知道這裡有很多四川和內地的讀者,你們也可以提供其他捐款途徑,只要能夠真正用在四川災區的災民身上,給他們一個暖冬就可以。


交換方法:


在這篇日誌留言出價或私下發電郵給 Amyblog 小編出價。Amyblog 小編會選出最高價者。小編收到你的捐款證明後,書便會送出。


除了簽名之外,上款可以寫上你的名字或你想送書的人的名字,我樂意在書上留言,你可以要求「聖誕快樂」、「生日快樂」等等的祝福語,也可以讓我來決定寫些什麼。


截止日期:


2008年12月16日下午5點前。


你為什麼要跟我交換:


寒冬降臨, 四川地震災區的的氣溫已經降至10度以下,夜晚有些地區更只有零下10度,災民的禦寒衣物在地震時已經跟家園一同失去。 許多孩子現在沒有棉被,沒有冬衣,也沒有過冬的棉鞋。


一雙棉鞋只需要港幣40元,40元是個很小的數目。但是,500元能夠買到的,也只是12.5雙棉鞋,我希望大家能夠多捐一點。


要是你沒投到這兩本書,或者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出價,也希望你至少能夠捐40元給救世軍,那便有一個孩子可以穿棉鞋度過嚴冬。


泰文版的《麵包樹上的女人》和《三個 A Cup 的女人》我手上只有幾本,它們都是我的小星星,對我來說,彌足珍貴。假如這次的捐款理想,我會把手上其餘幾本也拿出來交換。


這是我今年最想收到,也最想送出去的聖誕禮物。


無論你是否相信世上有聖誕老人,我們也都可以當一回聖誕老人,給孩子一份禮物。


能夠穿上棉鞋當禮物的孩子是幸福的,許多孩子,在地震中已經失去了穿鞋子的一雙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