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9, 2008

豐富



 


 


今天,天色蔚藍,只是天氣又再冷了一點.


表面上,一切如常,可能很多人都不會察覺,世界上已經缺少了你.


你靜靜的走了,我和愛惜你的其他人,都不約而同的選擇默默哀悼,沒有讓彼此看到傷感的淚水.


你離去時很安靜,我們相信,你比較喜歡我們冷靜地接受這個事實.


沒有了你的世界,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雖然,你的美麗你曾給帶我的幸福和安慰,以及你生命中最光明美好的時光,都已經留在我心裡.


也許,每一天,每個人的心裡,都起了或多或少的變化,都跟從前不一樣.每走前一步,生活中可能會突然缺少了些甚麼,但人生歷史只會變得更加豐富,經歷重叠交織,會令人心更加紮實.


如果我說,我捨不得你,這可能會令你擔心我.實情是,我對你的離去,已充滿了心理預備.我感到安慰的,是直到你離開前一刻,你身邊都是愛,我們都愛你,而你是知道的.


沒錯,我有時會感覺不捨,但我們的心會一直一起,這已經很足夠.


天氣涼了,請保重.帶開人間的溫暖,我知道此刻的你會很安詳,很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