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8

怪癖幾個


 


 



每個人也許都有些怪癖,我先來招認幾個。


我最害怕電影裡男人用一把鋒利的刮鬚刀刮鬍子的鏡頭,即使那齣是喜劇,我也害怕,害怕一刀劃出血來。每次看到這些鏡頭,我會用手掩著臉不看。


我喜歡家裡的東西很整齊,沒法忍受亂七八糟的書桌和卡住的抽屜。


我害怕尖銳的東西對著我,即使是書角和紙角也讓我受不了。所以,我用稿紙寫稿時,稿紙都是方方正正地放在我面前。


在家裡,我愛一邊吃飯一邊看書。


我習慣同時看幾本書。


一到冬天,我的腳丫就冷冰冰,我在家裡會穿一雙襪套,但是,我身上還是愛穿長長的睡裙。


我穿著襪子會睡不著覺。


我愛向左邊側睡。


我愛把手指甲剪得短短的。


我想事情的時候會忍不住用手去弄亂頭頂的頭髮。


除了親密的人,其他人只要用手碰到我的頸背,我會禁不住渾身顫一下。


我生氣的時候不說話。


我會把憤怒藏在心中,變成對自己的失望和感傷。


我曾經很愛穿吊腳褲。


除了運動鞋和皮靴,我穿鞋子不愛穿襪子。


我不愛穿絲襪和襪褲。


我最近很愛把舊衣服拿出來穿,重新再配搭。


我可以每天聽同一張唱片,一直聽幾年。


我喜歡摸我愛的人的臉。


我喜歡把手心貼到我愛的人的手心上,比比看他的手比我的手大多少。這件事情,好像永遠不會厭。


我喜歡趴在我愛的人身上睡覺。


IMG_4117_調�大�.JPG


早陣子買的羊毛帽,冬天可以用。


IMG_4126_調�大�.JPG


還有一頂白色的。


沒有留言: